影/辣人妻床戰冷氣工人!綠帽夫見「陌生車停家樓下」 一問崩潰暴瘦

記者柯沛辰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林姓人妻日前因為經營餐廳,與負責店內冷氣維修的林姓工人熟識,不料日子久了,已有家室的2人竟擦槍走火,不僅發展成婚外情,還在女方住處肆意交歡。林女丈夫發現後,不堪婚變戴綠帽,整個人爆瘦,氣得向法院提告求償80萬元。

▲▼人妻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人妻與冷氣工日久生情,修冷氣竟修到床上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判決書指出,林姓人妻及林姓冷氣工都知道彼此已婚有孩子,但2016年11月13日卻趁著老公不在家,大膽在女方住處纏綿交歡。丈夫隔天返家後,發現有陌生車輛停在家門口,內心起疑,上樓質問妻子「妳是不是有對不起我?」

妻子一聽心虛,一下子就主動坦承外遇,讓老公氣得立刻報警,並保存房內衛生紙、毛髮、床單等證物,怒告妨害家庭。高雄地院審理時,林姓人妻及小王承認通姦,被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。

不過,刑事判決出爐後,丈夫及妻子隨即協議離婚,男方疑似不堪婚變打擊,飽受精神折磨暴瘦,因此再向前妻、小王2人求償80萬元。

林女向法官解釋,他和前夫感情不睦,婚後常一肩扛起家中經濟,對這段婚姻已經心力交瘁,才會外遇冷氣工人。她和小王強調,他們願意分期賠償精神撫慰金,但前夫要求的金額實在太高,以現階段的經濟狀況難以一次付清。

法官聽完後,考量林女、林姓冷氣工目前經濟狀況,而且2人也分別有長輩及未成年子女要扶養,所以最後判賠30萬元精神撫慰金;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