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遲沒脫單其實是不敢談戀愛 5原因曝光「賺錢實在」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Pinterest、Unsplash

有些人單身很久,嘴上總是嚷嚷著沒對象,好想趕快脫單,但其實一直保持單身的原因是在自己根本不想、不敢去談戀愛,為什麼當代年輕人會有這種想法呢?不外乎是曾經歷過失敗的戀情,害怕別人更害怕自己,才逐漸封閉了起來,以下這些原因也都可能讓人不敢輕易談戀愛:

▲單身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、unsplash)

#賺錢實在

賺了很多的錢不會自己長腳跑掉,也不會找你吵架,拿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、更注重生活品質,比起花心力跟別人交往實在多了。另外,努力賺錢提升自己的社會階級,身邊的人的素質的確會提高,或許有更好的機會出現,不過也別忘了時間,讓漂亮的年華白白流失。

▲單身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、unsplash)

#太熟尷尬、不熟沒膽

交心的朋友永遠都這些人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懶得去認識新朋友,沒場合也沒心力,逐漸變得不喜歡面對陌生人,就算看到理想型也只會怯步,但是也沒辦法從熟人中尋找對象,正是因為太熟了,突然改變關係太尷尬,又太冒險了。

▲單身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、unsplash)

#「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,我喜歡的人卻總在彼岸」

這句來自阿肆的《預謀邂逅》的歌詞,完全道出了許多人的心聲,人生總是充滿玩笑,身邊明明有許多不錯對象,偏偏看不上眼,就是喜歡那個最難以得到的。

#怕被傷害,自己卻沒把握能真心

在經過幾段戀情後,心裡可能留下不少陰影,讓人難以輕易投入感情,為了不想被傷害,就更難真心對待別人,還有可能會傷害到別人,到最後便封閉了自己,免得害人害己。

▲單身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、unsplash)

#你餓了,會去吃屎嗎?

遲遲不想談戀愛還有可能是因為真的沒遇到好對象,有時候還要講緣分的,如果身邊都是爛桃花的話,何苦要將就?自己還正值青春貌美,算是好價錢,何必要便宜賣出去呢?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感情, 男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