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勁寶近照曝光!超皮模仿Ella「綜藝感一模一樣」 網驚嘆:長大好快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Ella(陳嘉樺)2017年生下兒子「勁寶」,在本身好動的性格影響下,也把孩子帶得活潑又愛模仿。她近日就透露,2歲的勁寶看到媽媽廣告照片,竟馬上跟著擺出一樣動作,還調皮地要給爸爸拍照,令當媽的她忍不住吐槽:「暈!」

▲勁寶模仿Ella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嘉樺 Ella)

▲Ella和老公賴斯翔育有2歲兒子勁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嘉樺 Ella)

Ella PO出的照片中,勁寶模仿媽媽廣告裡的動作,把2隻小手交疊放在脖子上,咧嘴對鏡頭露出靦腆笑容。Ella爆料兒子拍出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:「勁寶看到我的廣告照片,馬上擺給他爸拍。而且一直要看!暈!現在是勁寶看我的照片看100遍的年代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勁寶模仿Ella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嘉樺 Ella)

▲勁寶俏皮模仿Ella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嘉樺 Ella)

Ella老公賴斯翔也跟著透露,最近勁寶非常喜歡模仿媽媽,甚至還會對著爸爸喊「老公」,各種各樣調皮的行為讓爸媽都笑翻,「如果我不回他,他的Key就愈升愈高……老公老公老公,直到我們忍不住笑出來!這傢伙!」2歲勁寶的模仿魂連爸媽都招架不住。

▲勁寶模仿Ella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嘉樺 Ella)

▲Ella和賴斯翔都爆兒子的料,透露勁寶最近很喜歡模仿媽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嘉樺 Ella)

看到Ella和賴斯翔的爆料,不少粉絲都忍不住笑出來,調侃「勁寶和麻麻一樣好有綜藝感」、「勁寶的性格果然是像麻麻」。也有人看到照片,驚訝2歲的勁寶已經長這麼大,「小弟弟變小哥哥了」、「突然之間,覺得勁寶大了許多」、「長好高了」、「小孩子的精氣神都出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