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首戰富邦靠情蒐7局好投 赫猛感受台灣悶熱:多喝水

▲▼赫猛            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赫猛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10日在天母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靠著先發投手赫猛7局無失分好投,終場以8比1擊敗富邦,中斷對戰3連敗。赫猛表示,自己能有好表現,對上情蒐幫了很大的忙。

赫猛來到兄弟將近1個月,狀況漸入佳境,這場比賽投了7局、104球,僅被敲3支安打,有2次保送、5次三振,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3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度面對富邦能繳出好表現,赫猛將勝利歸功於情蒐,他說:「雖然沒有對過他們,但情蒐提供了很多數據,也看過其他隊友跟他們交手的影片,讓我有很好的投球策略跟對戰計畫,也讓我在比賽上遇到問題能夠立刻調整回來。」

過去4場比賽,赫猛都曾在比賽後段遇到麻煩,今天對上富邦,是他首度在中職投滿7局。狀況越來越好的赫猛說:「不斷的改變是身為職業選手的工作,希望自己能將更多細節越做越好。」

台灣天氣炎熱,對於許多洋將來說都是考驗,尤其在週末的比賽,10日剛開打時氣溫高達35度,在悶熱的天氣下投球,赫猛完全不受影響,「之前在許多聯盟都有投球經驗,但每到一個新的環境,我們就必須克服新的問題,咬著牙也要硬撐下來。在這麼熱的天氣下,必須多補充水分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赫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