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波波維奇:美國最終名單挑防守拚、跑動積極者

▲馬刺主帥波波維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波波維奇此次將領軍美國男籃出征世界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美國男籃10日結束首階段於拉斯維加斯進行的訓練營,最終共17名培訓國手將進入下一階段於洛杉磯展開之集訓。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談到如何選出最終12人正選名單時也明確表示,「我們現在正在尋找那些防守端拚盡全力,球風無私願意分享球,並且在進攻端跑動積極的球員。」

坦言目前仍在尋找這支美國隊的最佳搭配組合,波波維奇表示,「你不需要把最具天賦的球員放在一起,因為替補陣容同樣需要天賦。我們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讓不同的球員搭配出場,看看效果如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的藍白對抗賽,被視為此次美國男籃重點鋒線的塞爾提克坦圖(Jayson Tatum)表現不俗,全場出賽16分鐘就拿下17分、4籃板,波波維奇也讚賞表示,「坦圖打得很有侵略性,我們很喜歡這一點,也確實需要他拿出這樣的表現。」

▲美國隊,史馬特、布朗、坦圖、華克、庫茲馬。(圖/CFP)

▲美國男籃最終12人國手名單至今尚未確定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