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世界盃對戰字母哥 米德爾頓:不會退縮

▲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、米德爾頓;塞爾提克厄文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米德爾頓期待在世界盃男籃賽和字母哥交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此次美國男籃陣中,最具資歷的穩定射手,絕對非公鹿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莫屬,而他也有極高機會,在世界盃碰頭效力希臘國家隊的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上演隊友變對手的戲碼。對此,米德爾頓強調,「我們倆有點像,都是不會在任何人跟任何事面前退縮的。」

上季公鹿寫下全聯盟例行賽最佳戰績,安戴托昆波也風光贏得生涯首座年度MVP殊榮,但身為球隊二當家的米德爾頓同樣功不可沒,整季繳出平均18.3分、6籃板、4.3助攻的全面成績,也讓公鹿願意以5年1億7800萬美金的價碼,留下這位優質鋒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面對即將到來的世界盃,米德爾頓和安戴托昆波卻分別投入美國、希臘國家隊集訓,談到此次世界盃兩人可能交手對決,米德爾頓表示,「我和安戴托昆波有點像,都不會在任何人、事面前退縮,我知道他會非常認真看待我們之間的比賽,如果他看到我在快攻,一定會努力趕上我,而我也會這麼對他。」

身為最熟悉的戰友,米德爾頓也說,「每個人都知道如何防守安戴托昆波,但他是個很出色的球員,我不認為人們對於他的籃球智商給予了正確的評價,如果你想在場上佔他便宜,他絕對不會讓你如願。」

▲公鹿安戴托昆波、米德爾頓,熱火韋德。(圖/CFP)

▲字母哥安戴托昆波今夏將代表希臘國家隊出征世界盃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