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人不輸陣!柯文哲也打美女牌 傳找前主播楊琇晶任發言人

▲▼主播楊琇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眾選會:全民監票聯盟)

▲主播楊琇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眾選會:全民監票聯盟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兩陣營,近來都打出主播牌,找來外型亮麗的媒體人出任發言人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也不惶多讓,外傳有意延攬曾任《壹電視》主播、現職為三立主持人的楊琇晶進入團隊。對此北市副發言人柯昱安回應,楊琇晶確實表達加入意願,但發言人職缺最終人選尚未定案。

對於外傳北市府將延攬楊琇晶,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,楊琇晶確實有報名先前的市府幕僚海選計畫,但發言人一職尚未定案,目前仍由現任觀傳局長劉奕霆繼續代理。

據了解,九合一大選後,柯文哲拔擢發言人劉奕霆擔任觀光傳播局長,同時繼續兼任市府發言人職務。但柯文哲連任後話題不斷,選總統、組黨等,甚至直接與民進黨開戰;另一方面,觀傳局事務繁忙,年初至今一連經手跨年、台北燈節到近期的大稻埕煙火節,都讓劉疲於奔命。

儘管市府內部已逐步將對外發言一事交給副發言人柯昱安、黃瀞瑩,讓劉奕霆專心局長職務,但近來柯文哲與民進黨政府全面開戰,不少市政議題都被捲入口水戰之中,讓市府發言人的地位相形重要,也凸顯出市府無專職發言人的弱項。

據了解,市府鎖定有多年經驗的資深媒體人,盼能借重長才在未來進行輿論戰,但目前能開出的職缺,薪水待遇最高僅5.8萬。過去柯受訪時也知道,此薪水難以聘到理想的人才,因此曾在受訪時稱,這是一個向天下徵才的政治理念,「發言人」一職是個「磨練的位置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