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我要吃魚眼睛...姪女要求嚇壞她:有聽錯嗎 老饕批「不識貨」:是精髓

▲▼原PO姪女要求吃魚眼睛,她嚇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姪女要求吃魚眼睛,她嚇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喜歡吃魚,魚肉、魚尾、魚頭都有人喜歡,更有人獨鍾「魚眼睛」。然而,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寫道,吃飯時,姪女指著魚眼睛告訴她,「阿姨,我要吃眼睛」,讓原PO當場嚇傻,看著姊姊驚呼,「剛剛有聽錯嗎?」不少網友看了原PO的文後,認為她不識貨,紛紛留言「這小孩懂吃啊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寫道,「剛剛我姪女指著魚眼睛跟我說,『阿姨我要吃眼睛。』」原PO當場嚇傻,驚恐的看著姊姊問道,「剛剛有聽錯嗎?她要吃眼睛...」,事後原PO還驚魂未定的發文提問網友,「所以你們也喜歡吃眼睛嗎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末原PO還提到,「對不起我真的不想批評,但我真的好害怕幫她挖,然後挖出來我姪女還閃亮亮看著我,然後她吃得很開心」。

這篇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看了後認為原PO非常不識貨,紛紛留言,「整條魚,眼睛才是精髓!」、「魚眼睛很好吃的,我和女兒都很愛」、「從小吃魚第一個夾的就是眼睛,到現在一樣愛吃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受託驗車被「祂」當賊...一碰手把爆暈!阿婆指牌位怒譙 他秒好驚呼:死人直

狗狗亂小便...鄰居怒抗議!飼主淚貼「骨灰照」:牠已燒成灰 他嚇呆秒閉嘴

清冰箱煮出超暗黑料理!鮭魚片黏「黃色謎樣物」泡湯中 嚇翻全網:這我不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