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寶寶哭了! 保母汪「叼心愛玩具安撫」:別怕有我在喔

汪保母聽到寶寶哭聲,叼玩具進來安撫。(影/網友Yi Jie Hu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法鬥「鍋巴」看到小主人哭泣便走到旁邊關心,還跑到客廳咬玩具哄妹妹,想藉此分散注意力,讓寶寶開心一點,馬麻把暖心畫面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法鬥王國」,超暖行徑讓網友全都融化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法鬥鍋巴。(圖/網友Yi Jie Huang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鍋巴:別怕有我在!

馬麻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「鍋巴聽到女兒在哭會第一個跑進房間查看,是非常棒的汪保母。」影片中妹妹正在哭泣,鍋巴叼著最愛的玩具安撫,視線從沒離開過,小主人也因為這樣而停止哭鬧,一人一狗的可愛互動,讓馬麻感動直呼,「太貼心了吧!果然沒白養。」

▲法鬥鍋巴。(圖/網友Yi Jie Huang授權提供)

妹妹:你看我的黃色小鴨。

這段影片引來許多網友熱議,「好貼心的寶貝」、「法鬥都很貼心~~」、「真窩心」、「寵物+小孩的組合怎樣都看不膩」、「狗狗是孩子最好的陪伴」、「專業的汪保母」、「貼心的汪哥哥」、「被融化了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法鬥鍋巴。(圖/網友Yi Jie Huang授權提供)

▲鍋巴是專業的汪保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法鬥保母安慰玩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