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坦尚尼亞油罐車翻覆…集油瞬間爆炸至少57死 殘骸中可見焦屍

▲▼坦尚尼亞油罐車爆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坦尚尼亞油罐車爆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東非國家坦尚尼亞(Tanzania)當地時間10日發生載有燃料的油罐車爆炸事件,造成至少57人死亡,詳細地點位於莫羅戈羅區(Morogoro),在三蘭港西邊200公里處(Dar es Salaam)。警方與醫療人員已趕到現場,當局正在釐清狀況。從社群媒體的照片可見,燒焦的屍體躺在地上。

莫羅戈羅區位於坦尚尼亞東邊,當地媒體援引警察局長說法指出,這輛油罐車原本試圖躲避一輛機車的碰撞事故,進而發生翻車意外,隨後起火爆炸。

《路透社》報導,事件造成57人死亡、65人受傷。油罐車翻覆後,許多人前來收集地上的液體,怎料突然發生爆炸。目擊者恩戈戈(Daniel Ngogo)說,情況非常糟糕,火勢很強烈,連沒偷油的人都喪生,因為這裡本來就是繁忙地區,「我看到大約65到70人獲救,火勢迅速蔓延到周邊地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