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看20.5億!他好奇「10年壽命換頭獎」敢賭嗎 9成喊要…他1條件秒猶豫

2019年08月10日 16:33

▲▼威力彩,彩券,台彩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威力彩頭獎上看20.5億元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威力彩已經連槓46期、頭獎上看20.5億元,至今幸運兒仍未出爐,台彩公司為了吸引更多買氣、早日送出獎金,日前特地公布108年幸運兒的共同特徵,總經理也喊出,「只要一個條件,就有機會中獎」,讓威力彩話題在網上延燒。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問卦,如果用10年壽命,換威力彩頭獎,「這樣有人敢換嗎?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問卦,「用10年壽命換威力彩頭獎有人要嗎?」文中做出假設,若是可以用10年壽命換來威力彩頭獎,但前提是無法得知原本壽命多長,可能是100歲、80歲,也可能就是剩20年或10年,「這樣有人敢換嗎?我先說我不要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威力彩,大樂透,彩券,刮刮樂,金順發行,台彩,台灣彩券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▲威力彩吸引不少買氣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他也在留言處表示,「看了上面大家都推文,大家好像不懂我的意思」,接著補充,說他的意思是,假設本來可以活到100歲,換10年當然超划算,就算本來只能再活20年,換了以後還有10年爽過,也是會有很多人覺得值得,「但如果本來就只能再活10年呢?等於GG,所以大家都這麼敢賭喔@@?」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紛紛留言大喊當然換,「只能活5年我也換」、「當然換,沒有錢多痛苦好幾10年」、「換!你20年不吃不睡也賺不到那些,10年不換嗎」、「只能再活10年機率太低了當然賭啊!而且就算死了也是積陰德造福全家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活到90歲一身病痛,你有錢也不快樂,一般人想法是會換,除非改標題只能活到60歲,我相信絕大部份人會說不換」、「如果這是一個『公開』的資訊我就不換」、「人活著就一張嘴,一個身體,20億難道肚子變更大?可以吃更多?住豪宅還不就一張床,降低物慾人生就很開心了」、「有太多錢人生失去目標不見得是好事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