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慰民意對民眾黨冷淡 王世堅嗆柯文哲:假仙、壞透了

▲▼柯文哲、王世堅。(合成圖/記者黃克翔、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、王世堅。(合成圖/記者黃克翔、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大動作組黨,但外界反應似乎不如預期熱烈,甚至因此在臉書上出現退讚潮。對此,議員王世堅直言柯文哲踢到從政以來最大的鐵板,「他踢到的是我們台灣主流民意的反彈」;外界認為柯文哲走入凡間,王世堅認為,柯文哲雖走下神壇,「但柯文哲還是仙啊,假仙」,不管他有沒有在神壇,柯文哲都是那一套。

對於柯文哲組黨被外界譏未來會變「笑柄」,王世堅說,柯文哲早就是一個笑柄,只是大家早看到晚看到而已,他還舉柯文哲的「這就是科學」節目為例,嗆柯文哲一在賣弄他是醫生,用科學的一些比喻導入他政治的謬論,「我才是柯學家,這就是『柯學家』、『柯學家』在這邊,柯文哲你不要騙了。」

王世堅說,柯文哲成立政黨有很多支持者、柯粉就幫他圓謊,因為你成立了政黨,你走入凡間、走下神壇,「我看法不是這樣,柯文哲走下神壇只是失去了仙氣,柯文哲還是仙啊,假仙」;王世堅說,這次感到很欣慰的是,整個社會主流民意對柯文哲組黨的反應冷淡,大家看破柯文哲的手腳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「柯文哲最近的做為、打算,很簡單就是三個字,迎財神」,王世堅說,柯文哲的基本性格就是趨炎附勢、欺善怕惡,在財團、尤其在首富面前,柯文哲就趴下去了,「那所謂的五大弊案,早就煙消雲散,五大弊案只是柯文哲拿來做敲門磚,敲開這幾個財團的工具。」

王世堅說,越來越覺得自己當初對柯文哲的觀察跟判斷都是正確的,「一個字講『壞啦』,兩個字講『卑劣』,三個字講『壞透了』。」

王世堅還說,台灣社會太善良了,台灣人民就是這麼厚道,我們願意給自稱要改革的白色力量機會,「但是台灣人可以讓你騙一次,可是你死性不改、一騙再騙的結果,惹怒我們台灣人」,把這些善良厚道的台灣人感情拿來當他的政治舞台,這是何等的卑劣。

「所以我認為柯文哲的支持度會一去不返」,王世堅說,柯文哲現在支持度已經百分之二十以下,其實柯文哲的支持度還會繼續跌,那柯文哲民調支持度掉到個位數我相信是指日可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