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搖飲南霸天!他激推「當水喝」一早7點就賣 離職員工曝...再也不喝

▲手搖飲南霸天!他激推這家「當水喝」: 一早7點就賣 網雷爆戰翻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超愛喝茶の魔手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先別管手搖飲之亂了!曾有網友封茶の魔手是南部扛霸子,近日一名男網友自稱把飲料「當作水在喝」,有店家早上7點就營業,顯見當地人如此瘋迷,一大早就想要來一杯。不過也有網友抱怨,現在味道走樣了,加上太甜,因此不愛喝了。

台南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笑稱,「南部人平常日早上就把茶魔飲料當作水在喝,早上6-7點就開始營業!」更大讚來一杯梅子綠,清涼暢飲的酸甜滋味,他誇飾法形容「有如神仙級好喝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鐵粉的他,常被問及每家店泡出來的飲品不一樣,原PO觀察入微一番後,幫忙解釋,是因店家工讀生流動率高,「所以每個人泡出來的茶,自然也會不同。」

文章掀起猛烈討論,網友熱情分享心目中的飲品,「幾乎每天買無糖青少冰」、「梅子綠真是超級好喝,我都喝無糖微冰」、「普洱微微好喝」、「山楂烏龍、桂花釀」、「葡萄香檳好喝」、「烏青微微」、「普洱奶波霸」、「去南部必買奶綠茶魔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手搖飲南霸天!他激推這家「當水喝」: 一早7點就賣 網雷爆戰翻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離職員工現身說法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另一派網友則抱怨,「早期的茶魔真的不錯,現在我完全不喝,茶葉換過以後難喝死了…香料味很重」、「以前去南部都會買,最後一次買已經一年前了,連兩天兩次點了無糖綠上車,都甜到爆炸,之後再沒有買了」、「以前真的很好喝,現在品質超差,綠茶無糖去冰跟白開水沒兩樣」、「高雄的都臭臉啊!再好喝,我也不想去買」、「高中開始在魔手打工5年,從全糖喝到無糖然後喝水,至今離職4年沒買過半次,覺得超難喝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