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跌倒大街上「下體痛到噴淚」 照X光傻眼「子孫根白骨化」當場落寞回家!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人在跌倒之後,往往都不能小看伴隨的後遺症,盡可能要做好檢查。近日貝魯特美國大學(American University of Beirut)一名醫師就發表自己遇到一齣罕見的臨床案例。一名病患因為在街上跌倒,下體因此開始隱隱作痛,沒想到醫院檢查時,竟意外發現自己跌倒的地方沒事,但生殖器官卻開始出現「白骨化」的現象。

▲▼男子跌倒後驚覺自己陰莖出現白骨化。(圖/翻攝自Urology case reports)

▲男子跌倒後驚覺自己陰莖出現白骨化。(圖/翻攝自Urology case reports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63歲的紐約男子日前在街上跌倒後,下體感覺有點不對勁,但又因為不是跌倒摔傷的地方,於是掛急診檢查。哈斯巴尼(Georges El Hasbani)醫師替他檢查後,發現男子跌倒的傷勢沒有大礙,但是陰莖卻出現了「骨化」的現象,也就是說其生殖器官正在從肉狀變成一根白骨。

哈斯巴尼醫師表示,男子可能罹患了陰莖骨化(Penile ossification)的狀況,雖說原因不明確,但也就因為這樣所以在跌倒後感覺生殖器官異常疼痛。男子當下並沒有接受醫師建議住院觀察治療,而是默默離開,也沒有再回診。

哈斯巴尼醫師表示,這樣的病例極度罕見,一般來說都會和男性博器有關,可能陰莖出現硬塊、疼痛等無法勃起的狀態一起出現。而陰莖之所以會出現骨化/鈣化,主要原因是因為癌症、甲狀腺、或是腎臟出現病變才會導致生殖器官出現白骨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