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1樓大門「爬0.5層坐電梯」 他愣奇葩大樓...網勸:千萬不要買

▲大樓,電梯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搭電梯竟還要爬0.5層樓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人選擇買大樓,就是怕以後年紀大了,爬不動樓梯!一名網友分享,恰好看中一間美宅,售價也負擔得起,美中不足的是,電梯竟在2個樓層中間,還要爬半層樓才可搭乘,讓他非常猶豫出價。

一名網友在PTT透露,最近在網站上找房子,約了仲介去實際鑑賞,怎料電梯位置超奇葩,「是在各樓層中間!」他進一步解釋,「一進1樓大門,要先上0.5樓才有電梯,之後要去5樓的話,電梯是停在5.5樓或4.5樓,必須要再上下半層樓梯。」

原PO無奈表示,好不容易看到中意的美宅,價格也非常美麗,「但偏偏是這樣設計,不過也因為這樣,所以價格比較便宜吧」,他也好奇電梯夾在樓層中間,建商是否別有用意?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一進1樓大門「爬0.5層 做電梯」 他愣奇葩大樓...網勸:千萬不要買(圖/翻攝PTT)

▲網勸,千萬不要買!(圖/翻攝PTT)

文章一貼出,掀起網友急勸要三思,「千萬不要買,有娃娃車你會想哭,搬東西你會想哭」、「別~菜籃車、嬰兒車、輪椅都難用,連搬家家具電器都會被收樓層費」、「我們大樓以前也是,後來管委會花錢鋪平了…不然有些住戶家有輪椅族會不方便」、「都大樓了還要爬樓梯」、「省空間,但這樣就沒無障礙」、「超奇葩的設計,都電梯了還叫住戶爬半層」、「在國外住過這種公寓,中間有天井,那時候覺得很美」。

對此,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分享,多年前也曾在汐科站附近大樓見過這種設計,類似「上下疊」概念,有住在別墅的視野,不過這種設計近年已很很少見。

關鍵字:大樓電梯買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網爆「來自中國台灣」是假迷客夏 小編曝真相...網驚:陰謀很深

兩岸手搖飲之亂越演越烈!繼香港一芳水果茶表態「一國兩制」後,又傳出迷客夏在官方微信自稱來自「中國台灣台南」,惹得台灣網友怒嗆拒喝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迷客夏並非以原名在大陸展店,反而是取作「菓然式」,..

8/10 10:59

「6菜+可樂」110元!他曬外送便當嗆:台灣有嗎?秒被洗版打臉

許多上班族都喜歡訂便當,不只主菜的CP值,當然還有配菜的賣點。一名大陸網友在臉書社團中PO上便當照提到,吃飯時間訂了外賣便當才24.8人民幣(約台幣110元),還在最後補上一句,「台灣有嗎」?貼文一出..

8/9 23:15

博恩宣布退出《夜夜秀》! 道歉「撕裂喜劇圈安全網」:成功不必在我

YouTuber曾博恩主持脫口秀《博恩夜夜秀》走紅,近日卻因為在創作中調侃鄭南榕,遭到部分民眾不滿指責,也被公司「薩泰爾娛樂」暫停合作。他9日首度出面,為自己的言行造成負面觀感道歉,也宣布從第4季起將..

8/9 19:11

游否希千萬麥拉倫停路邊! 25歲男「一屁股坐上車」…他怒爆打:賠8萬也要打到你

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游否希在網路上人氣超旺,擁有192萬粉絲,日前他半夜遇到一個25歲的男粉絲,一開口就搭肩要求合照,還拖住他不讓他離開,甚至一回頭看到他的名貴跑車,拿起手機猛拍之外,竟然直接開車門坐了..

8/9 09:55

影/媽媽兩副眼鏡「配10萬元」她氣炸!網解析「帳單」:店員殺慘了

「配兩副眼鏡十萬妳買的下去!」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的媽媽獨自去配了兩副10萬元的老花眼鏡,且她事後才發現度數不合,常常讓她摔倒,讓原PO當場傻眼。網友看完價格也嚇傻,「10萬大概可以直接選擇雷射矯正了吧..

8/9 02:35

影/23歲辣媽甜曬「五代同堂」...叔公神側顏強勢歪樓 萬人震驚:這不科學

在晚生又少子化的年代,五代同堂的溫馨畫面實不多見。一名23歲辣媽昨晚就曬出合照,從年紀最大的太祖,到年紀最小的1歲10月大寶寶都在裡面;沒想到,叔公帥氣的側顏意外成焦點,不少人狂求正面照,直呼「叔公好..

8/8 12:40

下料有SOP!女大生曝光「石二鍋內行吃法」 不用加湯一輪搞定精華

本站新聞〈開了10年還要排2hrs!他問「石二鍋紅什麼」〉報導,石二鍋2009年開業至今生意仍相當興隆,常要排1、2小時才吃得到,最受網友稱道的是冰沙、環境衛生和服務。現在有專業級的饕客分享一套SOP..

8/9 18:47

颱風天不要叫外送? 員工握住他手吐心聲:我們自認的貼心造成他們經濟負擔

利奇馬颱風來襲,近日興起的外送平台為了外送員安全,在有放颱風假的縣市也暫停服務。此舉看似良善,但對外送員來說,可能因此在經濟上造成很大的負擔。

8/9 10:19

陸房市持續低迷 3月新房、中古屋價格持續走跌

大陸房市持續低迷,大陸國家統計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,3月一線城市新房銷售價格年減1.5%,降幅較上月擴大0.5個百分點。

10小時前

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

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「住宿稅」,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,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。

12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