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抱1歲病童半夜急攔警車 警鳴笛飛車2分鐘送醫即刻救援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洪姓男子凌晨因兒子嚴重發燒抽搐,當街攔巡邏車求助,希望能協助送醫。2警立刻鳴笛加速疾駛,2分鐘就抵達醫院,小男童也獲妥善治療,無大礙。男童父母頻頻感謝警方,「如不是幸運遇到警察,真不知會發生什麼事?」

▲▼警方護送病童及其父親就醫,10分鐘車程2分鐘就抵達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男子抱著病兒當街攔警車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第三警分局勤工派出所員警林勝助、林恩伃8月4日凌晨開巡邏車值勤,1點左右前往處理違規停車,行經南區福田路時,突然有一名男子抱著小朋友衝向警車揮手要警察停車。洪姓男子焦急向停車的兩名員警直說,「拜託救我兒子!」他接著說,他發現1歲兒子發燒,正要貼退熱貼時,兒子卻突然抽搐、眼神呆滯,他驚覺不對趕緊抱下樓,正準備要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▲▼警方護送病童及其父親就醫,10分鐘車程2分鐘就抵達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方2分鐘就抵達醫院,男子抱兒子快步進入急診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兩警見狀立刻請洪姓父子上車,沿路鳴笛疾駛往醫院,原本10分鐘車程只花2分鐘就抵達急診,經醫師診斷治療,小男童病情穩定,沒有大礙。隨後也趕到醫院的生母,與先生眼眶泛淚,頻握住員警的手道謝說「真的非常感謝!」,如果不是剛好遇到警察,真不知會發生什麼狀況。

警方表示,民眾如遇急難,可立刻通報110或119,相信都可即時獲得必要協助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狗界8+9」粗暴拆車全被錄!車主看完影片笑了…反應佛到爆

獨/海派「昆凌」包養價曝光!每月爽收40萬 再設局詐醫檢董座5千萬

認識第一天就到男網友家!16歲少女遭「嘴巴脫衣」性侵 夜夜惡夢拒和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