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「浪浪大街」60隻流浪犬盤據成路霸 民眾怕怕不敢靠近

▲彰化和美有將近60隻流浪犬盤據。(圖/翻攝自賴清美議員臉書)

▲彰化和美嘉佃路712巷有將近60隻流浪犬盤據。(圖/翻攝自賴清美議員臉書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po文「4天了,感謝動物防疫所送來了的飼料!感謝嘉犁派出所所長及警員陪同,餵食狗狗,連豬豬也過來吃⋯⋯」,原來這是和美鎮嘉佃路712巷長期餵養流浪狗的老翁住院生病,盤據在此地的60隻流浪狗找不到食物吃,賴清美擔憂浪浪因太過飢餓再度發生咬人事件,也與動防所研議安置狗群。

▲彰化和美有將近60隻流浪犬盤據。(圖/翻攝自賴清美議員臉書)

▲餵養流浪犬的老翁生病住院。

賴清美說,養狗的老翁在7月底時,染到皮膚病,抓癢到全身出血,看了很不捨,拿了錢請他就醫,還求助社會處,請求幫忙,沒想到近日阿伯住院了!難怪從早找到晚,都找不到,狗狗已經好些天沒有餵食了!有跟動物防疫所所長聯絡,在老翁沒回來之前,先把飼料放在派出所,請警察陪同送飼料给這些狗狗吃,相信有餵食,這樣狗狗也才不會因為飢餓而有攻擊性。

▲彰化和美有將近60隻流浪犬盤據。(圖/翻攝自賴清美議員臉書)

賴清美也說,這裡環境髒亂,不是只有愛狗人士拿來餵食,裝的塑膠袋沒拿走而已,其實是很多人把自己家不要的餿水或垃圾順便拿過來,害附近的農田也遭殃,前兩天就親眼看到4個移工把垃圾丟了就要走,講了就被瞪,實在很不應該,就連附近住戶都不敢靠近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穿10年前「彰化線西國小」制服!無名男浮屍身體泡到腫脹 倒臥苗栗後龍沙灘

影/五彩「殭屍蝸牛」3倍加速送死!恐怖寄生「邪教式蠕動」...網狂爆雞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