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冰箱煮出超暗黑料理!鮭魚片黏「黃色謎樣物」泡湯中 嚇翻全網:這我不行

▲▼他清冰箱煮出超暗黑料理嚇翻全網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他清冰箱煮出超暗黑料理嚇翻全網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家裡食材買太多,想要幫忙消耗,但煮成這樣食慾都沒了!一名網友因為媽媽買了太多鮭魚片,於是他想到可以煮成鮭魚玉米濃湯來消耗,但沒想到,他直接將整片鮭魚丟入湯中,煮出來的成品,湯是湯、玉米是玉米、鮭魚是鮭魚,宛如「一隻在泡澡的鮭魚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全驚呆,「好恐怖...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寫道,「我媽買太多想說幫忙吃幾片,煎個魚找不到家裡油放哪,只好來個鮭魚玉米濃湯,結果煮出來超不合群整個就像『鮭魚、玉米、濃湯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原PO煮的「鮭魚玉米濃湯」鮭魚整片完好如初的泡在湯中,上方還沾有一坨坨黃黃的玉米粒,讓人看了食慾全消,而原PO也忍不住自嘲,「像一隻在泡澡的鮭魚」。

原PO的料理照一曝光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作嘔,「起來很像噴(餿水),我看到的話我連碰都不會碰!就很噁心」、「這根本黑暗料理!太可怕了!」、「這我不行,料理太黑暗了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受託驗車被「祂」當賊...一碰手把爆暈!阿婆指牌位怒譙 他秒好驚呼:死人直

狗狗亂小便...鄰居怒抗議!飼主淚貼「骨灰照」:牠已燒成灰 他嚇呆秒閉嘴

颱風天冒雨外送!他1天見n起車禍...「生命要顧」心疼引共鳴:不能自己買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