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之王2》四大看點!各地「跨海猛獸」來勢洶洶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國際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2》將於8月23日晚上9點播出,節目近日釋出10分鐘搶先看,匯集音樂專業度、跨海國際化、承先啟後與巨星雲集的必看四大亮點!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《聲林之王2》集結來自各地的好手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聲林之王2》集結世界各地的跨海選手襲捲聲林,除了有來自韓國的魯芝善、香港的楊碧琪、北美的徐利廷,曾在時下最夯百老匯音樂劇「獅子王」飾演娜娜的張芮僑,來自馬來西亞的李艾薇,與來自馬來西亞曾錄製過《中國新聲代》第五季的11歲小妹妹法蒂瑪若亞,以及來自加勒比海錄過《歌神請上車》第三季的韋喆,各方來自海外的「猛獸們」來勢洶洶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聲林》首席導師蕭敬騰與林宥嘉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除了集結跨海選手,現場更驚見不少已出道明星選手,有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王艷薇、GTM成員的潘君侖、混血兒娛樂的艾文、傳遞娛樂的KADI、ASTR的蚊子和曼萍,參賽選手各個經歷豐富,選手名單中的饒舌歌手屁孩,還曾與周湯豪參加同期《中國新說唱》,他說:「陷阱妹紅了,屁孩還沒紅,所以讓大家能看見屁孩這個人!」

在開始廝殺前,「神獸級」學長姐鄭可強與許莉潔、許淨淳、張若凡、孫肇谷回到這片聲林,為現場的小動物、小植物們帶來《動物園藏夢》,溫暖的完美合聲中充滿著加油跟鼓勵,前輩們的歌曲呈現讓《聲林之王2》新生們聽得如癡如醉,全場跟著揮舞著雙手,用歌聲表達出:「希望明年換你站到這裡,唱給學弟妹聽!」

《聲林之王2》2019年8月23日起,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主站、臉書粉絲團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週五23:00、週六12:00、22:00重播),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,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;『馬來西亞』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、On Demand,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『新加坡』將於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 播岀;『美洲』美西時間周六晚間8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