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睡夢中「騎馬」被哥笑做春夢 汪傷自尊氣到拖床睡客廳

胖虎被笑半夜做春夢,晚上搬出來自己睡。(影/網友邱美玲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網友邱美玲在臉書分享影片,用狗狗「胖虎」的口吻寫道,「今晚不跟哥哥睡,我要自己睡客廳!」原來胖虎被哥哥嘲笑半夜做春夢,過了很久還在記恨,鬧脾氣的模樣讓家人哭笑不得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米克斯胖虎。(圖/網友邱美玲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:哼!說我壞話,不跟你好了。

邱美玲表示,兒子半夜被奇怪聲音吵醒,開燈看愛犬睡著但身體呈現騎乘動作,隔天便跟胖虎說「你也會做春夢喔!」,結果愛面子的汪汪自尊受到打擊。影片中胖虎堅持把自己的床拖到客廳,嘟嘴生悶氣,眼神流露出滿滿的委屈,不管馬麻怎麼安撫都沒用,看得出來心意已決。可愛的是,隔天胖虎就氣消,晚上就回哥哥房間睡覺。

▲米克斯胖虎。(圖/網友邱美玲授權提供)

胖虎最喜歡哥哥了!

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網友紛紛笑說,「好可愛呦~好像小朋友」、「愛記仇的汪汪」、「好像人喔,生氣氣要睡沙發」、「工讀生別騙人了出來吧」、「已確定眼神委屈」、「好有骨氣自己搬」、「有個性的小朋友」、「吵架太可愛了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米克斯胖虎。(圖/網友邱美玲授權提供)

▲胖虎曾被棄養,比較沒有安全感,所幸在新家感受到溫暖後,逐漸變得有自信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鬧脾氣生悶氣嘟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