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我重現京阿尼嗎!」日男課金5000元仍慘輸 威脅SQEX要縱火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京都動畫公司遭人縱火,失去35條生命,成為動漫界人才的極大損失。不料,日本一名40歲男子只是因為課金仍玩不贏遊戲,氣得威脅一間遊戲大企業「信不信我重現京阿尼事件!」

綜合日媒報導,7月23日,日本遊戲大企業史克威爾艾尼克斯(スクウェア・エニックス,又稱SQUARE ENIX CO., LTD.,簡稱スクエニ、SQEX)在公司官網意見欄中發現數個激進發言,包括「混蛋把課金還來」、「少開玩笑,要我衝進你們公司重現京阿尼事件嗎」。

SQEX隨後報警處理,警方循線調查確認,發布恐嚇訊息的是一名居住於東京新宿區的40歲男子平塚健一,從事送貨相關工作,平日就喜歡玩玩遊戲。

警方逮捕平塚健一後,平塚健一承認,他為了玩遊戲而登入會員,同時課了1萬7000圓日幣(約新台幣5000元),但仍然輸了遊戲,才會憤怒留言威脅,沒想到留言驚動SQEX及警方。

警方最後以妨害業務罪名逮捕平塚健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