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光!黑幫兇嫌持雙刀「10秒來回狂刺」 女員工身中12刀

▲▼加州隨機殺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os Angeles Times)

▲▼兇嫌手持雙刀來回刺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os Angeles Times)

▲▼加州隨機殺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os Angeles Times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日前發生隨機強盜殺人案,共造成4人死亡、2人受傷,現年33歲的凶嫌卡斯塔内達(Zachary Castaneda)被當場逮捕。當地警方釋出其中一段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兇嫌拿著預藏的2把尖刀,瘋狂的刺向坐在桌前的女員工,手段兇殘且毫無遲疑。目前卡斯塔内達被控51項刑事罪,若是所有罪名成立,他將面臨終生監禁且不得假釋。

▼畫面驚悚,請斟酌觀看。

當地警方8日晚間公布其中一段監視器畫面,當時卡斯塔内達穿著連帽外套,走入一間保險公司,和女員工講了幾句話後,便拿出藏在衣內的兩把刀,走向坐在桌後的女員工,10秒內來回狂刺至少12刀,女員工掙扎逃到辦公室後方,卡斯塔内達搶走櫃檯的錢後逃跑,前後時間不到50秒。目前該名女子還在醫院觀察,有望脫離險境。

▲▼加州隨機殺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os Angeles Times)

▲兇嫌10秒內刺了12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os Angeles Times)

卡斯塔内達7日在加州橘縣(Orange County)先搶了一間麵包店,接著跑回家刺殺了兩名鄰居,隨後跑去搶了兩間店,再衝進保險公司狂刺女員工,然後他跑向加油站與停車場,隨機刺殺路人,其中一人的鼻子幾乎掉了下來,最後他在便利商店內殺了一名保全,並搶走佩槍,這時警察也趕到現場,當場將他逮捕。

據調查,卡斯塔内達是個前科累累的黑幫成員,先前曾犯下販毒、竊盜、持有突擊步槍等罪。這次受害者包含2名白人、4名拉丁裔人士,但判定為隨機殺人事件,與種族仇恨無關。

►►加州爆連續殺人案…搶匪2小時奪4命 距離迪士尼僅10分鐘車程

▼兇嫌面臨終身監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加州隨機殺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