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娃送托遭咬傷「家長反映後被退學」 托嬰中心:不實指控

▲女嬰媽媽對於托嬰中心的回應非常失望,遂將照片PO上網,引發眾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女嬰媽媽對於托嬰中心的回應非常失望,遂將照片PO上網,引發眾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市1間私立托嬰中心,日前被人投訴指稱自己的1歲半的女兒,送去中心的第2天,就被「同學」咬傷;但中心都沒有任何的通知或是解釋,因此女嬰家長隔天便到中心詢問原由,咬人的家長也到場表示歉意;但中心卻在放學時通知家長,用無法單獨照顧女嬰為由,希望女嬰可以換家托嬰中心,為此女嬰母親無奈又失望的表示,因為對方是高官,所以被咬的卻要被退學?更自責無法替自己小孩討公道。

女嬰母親表示,當下與男童家長溝通後,原以為這事情就此平息,沒想到放學時要接小孩時,托嬰中心主任主動約談,並希望自己的女兒可以轉到別的地方,此話讓他當場傻眼,認為怎會是被咬的要被退學,深深覺得自己受到屈辱。女嬰母親將發生的經過PO在網路社團《靠北苗栗》裡,立刻引起大家熱議,紛紛表示「到底是哪間托嬰中心啊」、「高官很了不起嗎」、「咬人沒事,被咬的要退學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托嬰中心「黃主任」指出,當下小朋友被咬時,立刻作了冰敷處理,等到女嬰父母來時也主動告知此事,怎料隔天女嬰就沒出現了,中心也主動打電話聯絡家長;黃主任也說,因為現階段的孩子正值「口慾期」,雖說咬人是不對的行為,但突如其來的動作卻不一定來的及阻止;而女嬰父母堅持無法接受小孩再1次的發生被咬事件,托嬰中心才會建議家長是否1對1褓姆的環境會更符合他們的期待。

黃也強調,每位小孩都是家長的心肝寶貝,中心可以體會家長因幼童被咬而身體受傷,父母心生不捨,導致對中心有些不滿;但該幼童來中心僅三3日,還在適應期,雙方也尚未簽立任何托育契約,但中心絕無不願意收托一事,其不實指稱中心退托、態度不佳等情事絕對都是子虛烏有,本中心將收集相關資訊,必要時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