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二哈咬鑽戒獻新人 全場拍手完牠溜到一旁「抬腿」...新娘臉綠了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婚禮上總會安排小孩或是寵物進場的橋段,替現場製造出活潑可愛的小驚喜。抖音APP用戶「xk5158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有隻哈士奇這天在婚禮上咬著鑽戒走紅地毯,並且交到新人的手上,正當所有人紛紛讚賞狗狗的聰明時,牠卻悄悄地溜到新娘後方,接著把腳抬高尿尿了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飼養員將裝著鑽戒的盒子放進哈士奇的嘴裡,下秒狗狗便聰明的沿著紅地毯,走到新人面前且順利地交出鑽戒,全場看到哈士奇聰明又乖巧的樣子,全都拍掌鼓勵,就連新人見了也摸摸頭以表謝意。

二哈咬鑽戒獻新人,下秒尿給新娘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xk5158」)

▲哈士奇將戒指交給新人後,居然在新娘婚紗上尿尿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xk5158」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哈咬鑽戒獻新人,下秒尿給新娘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xk5158」)

▲尿完尿的哈士奇跑到新人面前撒嬌。 

舞台上的新人從狗狗口中接過戒指後,開始進行交換戒指的流程,不過這時候哈士奇仍然沒有離開,甚至走到新娘的身旁轉了幾圈,接著把腳抬起來尿尿了!方便完的二哈並沒有逃跑,而是走到新郎新娘中間抬起頭搖著尾巴撒嬌,逗趣的模樣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。

這段影片不到一日就突破2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笑說,「哈哈哈罵不下去阿」、「二哈從來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這隻哈士奇晚餐會在餐桌上XDD」、「二哈日常不意外」、「這對新人膽子真大,居然讓哈士奇來走紅毯」、「新娘臉都綠了吧,不能生氣只能笑笑的」、「別要求哈士奇太多」、「哈士奇獻給新人的禮物啦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抖音結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