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亂小便...鄰居怒抗議!飼主淚貼「骨灰照」:牠已燒成灰 他嚇呆秒閉嘴

▲▼狗亂小便被抗議,他貼骨灰照公告「牠已過世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狗亂小便被抗議,他貼骨灰照公告「牠已過世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「已燒成灰的狗 怎麼會去他家門口大小便?」一名飼主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她養的吉娃娃「吳小妹」6月時過世,但對面鄰居卻時常站門鈴抱怨狗狗隨地大小便,讓她無奈之下,只好貼出「吳小妹」的骨灰照公告,「我家小隻狗已於2019/06/25已經往生,這是他(牠)的骨灰,別再認為是他(牠)在你家門口大小便了好嗎?」

原PO發文表示,「我雖然沒親眼目睹浪貓在哪裡大小便,但我多次看到浪貓出入」前些日子是對面的女屋主來抗議,而當時「吳小妹」還在,再加上原PO也沒有證據反駁,「只能認了」,而第二次對方再來抗議時,「吳小妹」已過世2週,但原PO仍然沒有做太多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9日凌晨4時許,原PO見到鄰居家門口又有尿漬,當時還心想「都說吳小妹往生了,應該不會再來按門鈴了吧」,但沒想到,這次換成男屋主來抗議,原PO當下立刻告訴對方,「我家小隻的往生了」,對方一聽先是驚訝後回應,「你家小隻的往生了喔」,但口氣似乎還是肯定是「吳小妹」在家門口亂小便。

▲狗亂小便被抗議,他貼骨灰照公告「牠已過世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飼主將「吳小妹」的骨灰製成琉璃珠,並戴在身上紀念「吳小妹」這些年的陪伴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原PO逼不得已之下,只好在門口貼出「吳小妹」的骨灰照,並公告「我家小隻狗已於2019/06/25已經往生,這是他(牠)的骨灰,別再認為是他(牠)在你家門口大小便了好嗎?」事後也發文寫下,「吳小妹真的死了好嗎?再四天就七七了,難怪我都覺得妹妹死不瞑目,吳小妹已經變成琉璃珠了啦」。

原PO這樣的遭遇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搖頭,留言「可憐的狗狗,往生後還要被冤枉」、「所以他們是要不要自己裝個監視器,看清楚再講話比較好吧」、「這世界不差多疑的人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颱風天冒雨外送!他1天見n起車禍...「生命要顧」心疼引共鳴:不能自己買?

持牙刷嗆殺...少女浴室內遭OO!渣男瞎扯:在挑逗 自曝童年陰影:我想報復

農曆7月到!櫃台妹瞎扯「怕見鬼」...硬要跟經理調早班!網驚呆:腦袋裝X?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狗狗過世骨灰小便抗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