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小男嬰長牙不舒服狂哭 男保姆一氣「手指戳進眼窩」狂毆小臉!

▲諾布爾用手戳嬰孩眼睛遭到虐童起訴。(圖/翻攝自Cavendish)

▲諾布爾用手戳嬰孩眼睛遭到虐童起訴。(圖/翻攝自Cavendish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曼徹斯特一名男子平時擔任保姆工作,卻沒想到私下趁著孩子家長不注意時,竟因為失去耐心而頻頻對嬰孩施暴。直到近日他照顧的一名1歲大嬰兒因為準備長牙齒哭鬧不停,男子氣到以手指狂戳嬰兒眼睛,甚至毆打臉部,導致嬰兒臉上全都是傷痕,小嬰兒的媽媽趕到醫院後,看到兒子變得不成人樣,當場崩潰大哭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38歲的男子諾布爾(Christopher Noble)平時就是一名保姆,在曼徹斯特一戶人家照顧1歲大的小男嬰,日前小男嬰準備開始要長牙齒,開始不斷哭鬧,沒想到諾布爾竟失去耐心,不斷的狂毆嬰兒,甚至用手指硬戳嬰兒的眼睛,造成孩子臉部嚴重受傷。

嬰兒的母親在工作時接到醫院的通知電話,趕到醫院時看到小嬰孩右眼與額頭上都有被手指硬掐的傷痕、瘀青,心痛到在醫院大哭,並表示自己有和諾布爾說過「孩子正在長牙齒,可能需要多一點耐心,沒想到竟然發生這樣的事情。」

諾布爾遭到逮捕後,在筆錄中提到自己在毆打小孩的當下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?也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,「但我真的沒有想要傷害小孩的念頭,更不是一個暴力的人」諾布爾提到。

此外,諾布爾向警方表示,自己是一個有精神疾病的人,甚至因為這樣的病常無法好好睡覺。辯護律師則表示,諾布爾展現出很真誠的悔意,盡可能的希望得到家長的原諒。醫院方面則表示,小男嬰臉上的傷口,也可能是因為手指重壓在臉上,但很明顯的是因為諾布爾因為脾氣失控,對於一個脆弱的幼兒造成嚴重的傷害,是必須要被定罪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