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面露微笑還比讚」…梅蘭妮亞po槍案孤兒合照惹眾怒 教授痛批「噁心下流」

▲▼梅蘭妮亞推特照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elania Trump)

▲梅蘭妮亞面帶微笑抱著嬰兒,川普在一旁比讚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elania Trum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9日在推特上po出和總統川普,一起前往德州艾爾帕索(El Paso)探視槍擊案傷患的照片。其中一張梅蘭妮亞微笑抱著一名父母在槍案中身亡的孤兒,川普也笑著比讚的照片,引起民眾不滿,抨擊兩人毫無同情心。更諷刺的是,梅蘭妮亞在前往當地探視之前,推特從未發過任何有關這起槍擊案的推文。

這名出生才2個月的嬰兒安肯多(Anchondo),他的父母在艾爾帕索地槍擊案中,為了保護他,雙雙身亡中彈身亡。根據CNN報導指出,嬰兒的父親安德烈(Andre Anchondo)在槍擊第一時間擋在他的太太前面,立刻中彈身亡,母親喬丹(Jordan Anchondo)則緊緊地用雙臂護著孩子,最後也不幸犧牲。而安肯多僅有手指骨折,目前也已出院。

除了安肯多外,安德烈和喬丹還留下了兩名分別才5歲和2歲的孩子。喬丹的姑姑哭著向記者表示,「孩子送進醫院時,全身都是喬丹的血,他們為了保護孩子犧牲了自己。」

►►父母幫弟擋子彈雙亡!5歲女成孤兒...害怕問:壞人會不會來殺我?

►►寶寶身上沾媽媽的血!德州夫妻「肉身擋子彈」護2個月兒 都中彈喪命

▲▼梅蘭妮亞推特照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elania Trump)

▲梅蘭妮亞推特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elania Trump)

然而,就在川普與梅蘭妮亞到訪醫院時,安肯多盛裝打扮,穿著牛仔襯衫、打著紅色領結,和笑容滿面的總統與夫人合照,而一旁則站著他的叔叔蒂多(Tito Anchondo)。蒂多告訴當地媒體《艾爾帕索時報》(El Paso Times),他跟安肯多的父親都是川普的支持者,他們一家總是和川普站在一起,「我也想和總統分享我哥哥英勇犧牲的故事。」

不過大部分的民眾仍對川普與梅蘭妮亞的「微笑」及「手勢」感到憤怒,紛紛在推文底下留言「你們真的病了」、「這是我看過總統夫人最燦爛的微笑」、「對著受害者微笑,你們看起來就像反社會份子」。就連醫院的護理人員、醫生也都表示,這張照片真的缺乏同理心。

耶魯大學政治系講師、《大西洋》雜誌特約記者伍德(Graeme Wood)也以「川普艾爾帕索的照片可憎、下流」(Trump’s El Paso Photo Is Obscene)為題,撰文批評。伍德認為,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,「這孩子迷茫的眼神,比嚎啕大哭更令人崩潰。」

►►川普訪槍案傷患…抗議民眾高喊「做點事」 代頓市長:會告訴川普他不受歡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