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蟲性侵少女「領取黑道追殺令」 網路化名曝光…竟是一名真漢子

▲▼ 性侵、迷姦、撿屍、強暴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沈姓男蟲在網路假冒醫師性侵未成年少女,慘遭黑道追殺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沈姓男蟲透過網路結識一名未滿17歲的少女,還假冒婦產科醫師誘姦得逞,並且趁機拍下裸照,威脅少女繼續發生性關係,沒想到這位少女的祖父是已故黑道大哥,讓沈男深陷「江湖追殺令」,幸好最後在8日落網收押,保住他一命。隨著他落網,也讓沈姓男蟲的網路化名曝光,竟然是一位「為國犧牲」的真漢子。

▶︎以為是無知少女…男蟲扮醫生性侵「大哥孫女」拍裸照!道上發動追殺令

沈男在1年前網路結識少女,假冒是醫師博取為成年少女信任後性侵得逞。沈男為了逼迫少女,還拿出2人交往時拍下的裸照,逼少女繼續跟他發生關係,不從便公布照片,沈男甚至還嗆說「黑白兩道我都很熟」,要少女小心一點,否則將要「找黑道來處理妳」。

▲已故黑道大哥孫女遭男蟲誘姦,家族怒發布「江湖追殺令」尋人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豈料少女跟黑道更熟,因為她的祖父就是已故黑道老大,黑道長輩得知後相當不爽,下達追殺令,勢必要把男子揪出,警方得知後憂心男蟲生命會有不測,也積極找人,最後在8日搶先黑道找到,並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沈姓男蟲化名「沈良」上網騙色,「沈良」這個名字在歷史劇中扮演著不凡的角色,在戲劇《少年包青天》分集故事「名揚天下」裡,沈良是一位遼人刀師,故事中沈良為了國家大義,不惜犧牲自己潛伏在宋朝當間諜,挑起大宋和高麗2國紛爭,好讓遼國能夠趁虛而入;沈良所為,全是為了遼國的未來。

對照沈良跟男蟲的行為,一位是犧牲自己完成國家大義的真漢子,另一位則是假冒醫師性侵少女的卑劣之徒,相當諷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