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突開車門害噴飛!台中女騎士慘撞3車 「滿地血」遭輾身亡

記者柯沛辰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6歲蔡姓女子9日上午騎車行經大雅區中山路,不料路邊一輛轎車車門突然開啟,害得她煞車不及撞上,當場彈到對向車道,被休旅車撞擊,再彈回原本車道,遭另一輛車輾過,總計撞擊3次。警消到場時,蔡女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▲▼突開車門害噴飛!台中女騎士慘撞3車 「滿地血」遭輾身亡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s)

▲女騎士行經大雅區中山路,遇路邊轎車突開車門,不幸慘死輪下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s)

這起車禍發生在9日上午9點多,當時蔡女騎車要前往教會參加活動,不料剛出家門200公尺,就遇到路邊一輛銀色轎車的向姓駕駛突然打開車門,害得她閃不及當場撞上,不僅連人帶車衝向車道,被休旅車撞飛,整個人還噴回原先車道,被後方另一輛黑色轎車輾過。

台中榮總醫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台中榮總搶救後,宣告傷重不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s)

台中消防局接獲報案後,立刻派西屯分隊前往救援,但蔡女傷勢嚴重,當場無呼吸心跳,經CPR送台中榮總救治,仍回天乏術。警方到場測繪後,調閱監視器還原車禍過程,確認3名駕駛均無酒駕,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3人送辦。

目擊民眾表示,這起車禍來得又快又急,女騎士短短幾秒內就發生3次撞擊,倒地後血流如注,整個地上都是血,讓路過的人不忍卒睹。

目前全案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要釐清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