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私底下的偏執面 跟處女有約千萬別遲到、出遊不揪獅子會抓狂

文/天行者麥克

牡羊座
當朋友在最後一刻改變決定,或是做出意料之外的行為,都會讓牡羊座無法接受,他們甚至會因為朋友這樣的舉動而變得歇斯底里。

金牛座
金牛座相當重視朋友,因此若是他們傳訊息給友人,但對方很久都沒有回覆,這會讓金牛座感到相當崩潰,並出現各種負面妄想的小劇場。

雙子座
會讓雙子座發狂、感到歇斯底里的狀況有很多,但當在愛愛時發現伴侶心不在焉時,更是會讓雙子座大爆炸。

巨蟹座
巨蟹座相當的敏感,因此當愛人很長一段時間沒對他們說「我愛你」時,這會讓他們感到相當焦慮、煩躁。

獅子座
獅子座非常享受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,並且注重自己與每個朋友關係,因此若是獅子座發現友人出去玩沒找他們,會讓他們開始妄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。

處女座
處女座凡事講求預先規劃、安排,因此他們無法忍受別人約會遲到,這會讓處女座感到相當無奈。

天秤座
天秤座相當重視朋友,故當他們發現朋友有一段時間沒有主動聊天後,會讓天秤座感到極度焦慮。

天蠍座
天蠍座算是一個控制慾蠻強的星座,因此當所重視的人脫離他們的掌控,會讓天蠍座感到焦躁不安。

射手座
射手座雖然平常表現得落落大方,但若是他們的愛人提到「前任」時,會讓射手座感到莫名的壓力,並且開始妄想一些不好的事情。

摩羯座
摩羯座雖然常因工作而忙過頭,但他們非常無法接受好朋友、情人在沒有他們時喝得爛醉,這會讓他們覺得很難過。

水瓶座
水瓶座雖然嘴巴上不說,但當他們所重視的人離開他們的視線太久,水瓶座便會漸漸感到焦躁,並且不斷猜想對方在做什麼。

雙魚座
雙魚座是一個重度的社群成癮者,因此當他們發現所重視的人按了某張照片、某篇文章讚時,他們便會不斷猜想對方的動機為何。

VIA Thoughtcatalog

延伸影音...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