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來花蓮心情好 郭嚴文百轟寫歷史

▲▼桃猿Lamigo,郭嚴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郭嚴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花蓮報導

Lamigo桃猿9日10比5打敗統一7-ELEVEn獅隊,桃猿郭嚴文敲出花蓮球場第100轟,賽後郭嚴文表示,自己很愛來花蓮。

本場郭嚴文5打數擊出1支安打,唯一安打就是第6局從獅隊廖文揚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,也是花蓮球場第100支全壘打。

郭嚴文表示,以前在花蓮也打過全壘打,雖然已經3年沒來,但對花蓮的感覺很好,包括以前休假來花蓮或是來花蓮比賽,都覺得很舒服,蠻愛來花蓮,有時候比賽蠻緊湊,來到花蓮心情不太一樣,無論球場或是風景,今天沒有賽前戶外打擊練習,他認為倒是還好,那不是重點,比賽還是照打,累還是會累,但不是藉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