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裔潛農場「偷殺5日小牛」搬走 網友揚言肉搜亞裔餐廳

▲▼農場監視器拍到一對亞裔男女宰殺掉小牛帶走。(圖/取自Eagle Acres Dairy)

▲農場監視器拍到一對亞裔男女宰殺掉小牛帶走。(圖/取自Eagle Acres Dairy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位在加拿大卑詩省蘭里市的鷹畝乳業農場(Eagle Acres Dairy)日前深夜遭到一對駕駛高級休旅車的亞裔男女潛入,當場宰殺一頭出生5天的小牛並且帶走,由於手法相當殘忍,引發網友的憤慨,揚言肉搜當地的亞裔餐廳。

農場監視器將兩人犯案過程全都拍下,全程大約20分鐘,由於過程相當殘忍,農場主人在臉書上只提供了兩張監視器拍攝到的擷取影像,一張是兩人進入農場,被殺害的小牛也在畫面當中,另一張是則是兩人開車離去的畫面。

農場主人指出,做案男女駕駛的車輛,應該是賓士或BMW的高級休旅車,而且穿著相當體面,從影像看起來應該是亞裔。

▲▼農場監視器拍到一對亞裔男女宰殺掉小牛帶走。(圖/取自Eagle Acres Dairy)

▲這對男女開的車還是名車。(圖/取自Eagle Acres Dairy)

網友不僅強烈譴責殺害5天小牛的行為相當殘忍,還痛罵竊賊開得起名車,竟然供不起自己的食物,簡直是是低等生物(low life),還有網友提議,可以到附近有小牛菜單的餐廳,或許可以發現竊賊的座車,還有眼尖的人發現,影像中的車輛應該是BMW X3 GT。

蘭里警方發言人拉吉(Holly Largy)證實警方正在調查該案;類同案件的作案人,有機會被刑事起訴虐待動物罪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