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聲明「香港是中國一部分」 台灣官網、臉書緊急關閉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微博日前瘋傳一張COCO灣仔店的收據,上面印有「香港人加油」等5個字,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大陸網友怒火、揚言拒喝抵制。對此,COCO官方微博9日晚間發布聲明,指稱「照片」是店員的個人行為,COCO堅決服從、支持國家法規政策,包含香港地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

▲▼CoCo發表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微博/都可coco奶茶總部)

▲CoCo發布聲明後,台灣官網及臉書於8時許關閉。(圖/翻攝微博/都可coco奶茶總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陸微博近期內有許多轉傳一張「COCO灣仔店的收據」照片,內容顯示收據開立的時間是今年6月16日,上面還印有「香港人加油」等5個大字。儘管開立收據的時間至今已經過了1個多月,但照片仍然引爆了部份大陸網友的怒火、揚言拒喝抵制。

▲▼CoCo發表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微博近期內有許多轉傳一張「COCO灣仔店的收據」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COCO都可官方微博9日晚間7時發布聲明,「我們關注到,香港灣仔門市有員工私自修改點單小票(收據)訊息,還有部分網絡用戶引用仿冒網站圖像等事件,造成部分公眾對我們一貫立場的誤解。」

COCO解釋,網絡上流傳相關的收據畫面,經查是店員的個人行為,絕未受任何上級管理人員指示,「儘管如此,我們仍暫停該門市營業,以減少不良影響」。部分網絡用戶引用的COCO地圖圖像,並非來源自COCO的官方網站,而是涉嫌侵權的虛假網站,「對此我們已向相關單位舉報」。

COCO堅決服從與支持國家法規政策,「其中包含香港地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此間沒有任何模糊空間」、「我們向來以服務好最廣大顧客為己任,對於部分人士的曲解、作引人誤解的宣傳甚至惡意攻擊深表遺憾」、「同時也希望廣大公眾明辨是非,勿輕信不實報導與宣傳。」

▲▼CoCo都可官網、臉書關閉

▲CoCo都可的台灣官網關閉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此外,COCO都可官方微博9日晚間7時發布聲明後,COCO台灣的官方網站及臉書晚間8時30分左右也已經關閉。記者實際點入COCO的官方網站及臉書後,顯示的是「無法連上這個網站」及「很抱歉,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」等內容。

►►►收據印「香港人加油」 CoCo都可澄清: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

▼COCO解釋,網絡上流傳相關的收據畫面,經查是店員的個人行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CoCo發表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