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「天菜帥弟」身高直逼爸爸! 一家三口同框…混血顏值爆表

2019年08月9日 20:05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8月8日是台灣的父親節,不少明星藝人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與小孩,或是與父親的合照,寫下想對「爸爸」表達的心意,而「天王嫂」昆凌隔天也在IG上曬出了與爸爸及弟弟的合照,一家高顏值掀起網友熱議,還有不少人大讚弟弟非常帥氣。

▲昆凌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▲昆凌過去也曾曬出爸爸及弟弟的照片,當時弟弟的身高也已經幾乎逼近爸爸了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昆凌雖然工作非常忙碌,但平日經常都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,過去也不時會曬出與家人的合照,日前適逢父親節,她也特別在IG上分享了一張與爸爸、弟弟的同框照,感性寫道:「兒子的第一個英雄,女兒的第一個男人。」

▲昆凌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▲昆凌在父親節隔天也曬出了與爸爸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畫面中只見昆凌依偎在爸爸身邊,而對方則是親密地摟著她的肩,弟弟站在她另一邊,雙手放在前方,笑得非常腼腆,兩人都遺傳了爸爸好基因,一家三口都有立體五官,三人並排站在一起,超高顏值讓眾人羨慕不已,尤其是昆凌弟更是擺脫了過去稚嫩模樣,身高幾乎已經超過父親,非常帥氣。

▲昆凌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▲昆凌一家的顏值都非常高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不少網友都把注意力放到弟弟身上,紛紛大讚「弟弟好帥」、「昆凌還缺弟妹嗎」,還有粉絲注意到弟弟身上穿的是周杰倫創立潮牌的T恤:「看到重點,弟弟穿杰倫的品牌」、「看著弟弟穿杰倫哥品牌的衣服,莫名可愛」,意外掀起了不少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