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嬸酒駕車禍原想私了 見警躲超商大鬧…酒測器還吹到沒電

▲▼婦人酒駕躲超商,大鬧1個多小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婦人酒駕躲超商,員警準備將她抬出來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一名婦人9日凌晨騎機車酒駕車禍,竟跑進超商廁所躲警察,員警好說歹說1個多小時下,她一下肚子痛、一下要喝水,連酒測器都吹到沒電,最後遭員警直接抬出去強制送醫抽血,果然酒測值超標,警詢後仍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9日凌晨1點左右,美村路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車禍,警方獲報到場卻只看到汽車駕駛,一問之下才知道,騎機車的40多歲婦人當時只要求汽車駕駛賠醫藥費就好,但民眾已經報警,她看到警察來,匆忙跑進路口的超商內。員警進超商找人,發現婦人已躲進廁所不開門。

「小姐,我是警察,請你出來!」不願開門的婦人只說「我肚子痛!要大便!」、「要上廁所不行嗎?不能這樣押我!」員警好說歹說下,婦人才開門就傳出濃濃酒味。「小姐你喝酒喔?要酒測」,她竟回說「我吃燒酒雞不行嗎」,完全不想配合。警方等支援警力到場後,先將她抬出超商,但她堅持坐馬路上,大聲叫嚷,頻頻要求喝水,吵到附近住戶都下樓關心。還有人說,「小姐你就配合一下,颱風天趕快回家,不然鬧到大家都不用睡覺!」

▲▼婦人酒駕躲超商,大鬧1個多小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婦人頻要求喝水,遭警方抬上擔架要強制送醫時還極力反抗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婦人酒駕躲超商,大鬧1個多小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婦人原本被帶上警車酒測,但吹了不知多少次都不成功,酒測器最後還吹到沒電。警方不得已,告知權利義務後,將她抬上擔架強制送醫抽血,讓鬧劇告一段落。婦人最後酒測值確定超標,已觸犯公共危險罪,警方依法將她送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狗界8+9」粗暴拆車全被錄!車主看完影片笑了…反應佛到爆

獨/海派「昆凌」包養價曝光!每月爽收40萬 再設局詐醫檢董座5千萬

認識第一天就到男網友家!16歲少女遭「嘴巴脫衣」性侵 夜夜惡夢拒和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