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香川真司拒和多特蒙德集訓 合約明年到期仍想轉會往西班牙

▲香川真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國腳香川真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日本前黃金一代國腳香川真司,原先效力德甲多特蒙德,2月被外借至土超貝西克塔斯(Besiktas)並加盟該隊,今年夏天合約到期,香川真司再度回到多特蒙德,不過根據德國媒體報導,香川真司並未和球隊一起集訓,仍想要尋找新東家。

29歲的香川真司司職中場,參與去年俄羅斯世界盃,可惜日本在8強賽遭到比利時絕殺出局,當時他曾提到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出現在下一屆世界盃,2010年開啟旅外路後就效力多特蒙特、再到曼聯,回到多特蒙德今年被外借至貝西克塔斯,加盟之後在今年夏天合約到期,又再回到多特蒙特,近年旅外之路並不順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德媒《踢球者》報導,香川真司將在今年夏天離開多特蒙德,因為多特蒙德現在正在瑞士進行集訓,但是香川真司並沒有前往。主帥佐爾克(Michael Zolk)表示,「有邀請香川真司一同前往,但是他拒絕了。」由於雙方合約將在2020年到期,更傳出香川真司現在和二軍的U23球隊練習。

對此,佐爾克表示,「香川真司的狀況有點特殊,我們希望能夠一起想出對雙方都好的解決之道。」香川真司前後在多特蒙德待了6年半的時間。據德媒報導,香川真司在今年夏天轉會窗口關閉的9月之前,會離開多特蒙德,持續尋找轉會機會,並希望可以到西班牙踢球。

▼香川真司加盟租借土超貝西克塔斯(圖/翻攝自@Besiktas twitter)

▲▼  放棄法甲摩洛哥 香川真司加盟租借土超貝西克塔斯(圖/翻攝自@Besiktas twitter)

關鍵字: 香川真司多特蒙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