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公布「13款重機」新年式配色!德國超高速賽道變爆帥塗裝

 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趁著暑假尚未結束的空檔,BMW在德國公布了旗下2020年式車款的新色塗裝,同時也可以推測BMW之所以在這個時間點發表新年式車款,應該就代表著BMW目前的銷售狀態絕佳,而且在秋季的摩托車展上想必會有重大發表。

以傳說中超高速賽道為名的新色

提到德國霍根海姆(Hockenheim)賽道的話,馬上就會讓人想起它在MotoGP前身-世界摩托車錦標賽(WGP)時代的那條超長直線的傳奇賽道。雖然後來賽道設計有所改變的改成了中高速賽道,但它現在依舊是F1德國站的舉辦場地。德國既然是BMW的產地也是主要市場,因此旗下象徵高馬力與高速的旗艦運動車款S1000RR選擇使用「霍根海姆金屬銀(Hockenheim Silver Metallic)」為新年式塗裝,就更讓人覺得特別有意義。  

此外,2020年式S1000RR確定將會推出「碳纖維外裝套件」,內容大致上是以標準版為基礎搭載碳纖維製的前後土除、上整流罩側蓋、鏈條護蓋及齒盤護蓋等等。雖然正式公布及對外發售還需要再等一段時間,但是對於「終於等到這種顏色了!」的車迷來說,絕對是一個再好不過的消息。

 

 

   

同時也公佈其他12款2020年式的摩托車款

除了S1000RR以外,BMW也在這次發表中宣布了其他12款車型的2020年式新色,雖然有部分車款尚未公布詳細資訊,但是以下仍為大家一併介紹。

S1000R

在採用聖馬利諾金屬藍新色的同時也刪掉現行款的賽車紅×金屬風暴黑。

R1250RT

全新推出Option 719金屬藍×象牙色、Option 719星塵銀以及曼哈頓銀配色提供選購,現行款Option 719金屬藍、Option 719閃耀風暴金屬色及碳纖維金屬黑等顏色都將停產。  

 

 

K1600

K1600GT推出了兩種新色(Option 719),K1600GTL則有三種新色(Option 719 ×2/普通色×1),K1600B與K1600 Grand America則採用了和S1000RR一樣的霍根海姆金屬銀新色。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F750GS/F850GS/F850GS Adventure

F750/850GS車系除了將選購配備-ESA電控懸吊裝置(Electronic Suspension Adjustment)的價格降低外,車身則看不出有特別的變更之處。  

 

 

G310GS/G310R

G310GS新採用了斯特拉托金屬藍,現行款的賽車紅將停產,G310R則將宇宙黑改為宇宙黑2的把土除及水箱外蓋從白色改為黑色。  

 

C650Sport/C650GT

C650SPORT的新色是金屬魯冰花籃,C650GT則採用了與S1000RR同樣的霍根海姆金屬銀新色。  

 

R1250GS與R nineT

R1250GS沒有新增或停產配色,但能夠讓車主自行選擇鋼絲輻條輪框是要金色或黑色,R nineT則是將ASC系統(Automatic Stability Control,自動穩定控制系統)列為全車型的標準配備。

相關新聞頁面

走過50年的深刻紀念 BMW「R nineT /5」特仕版 

R nineT系列的最新作品「R nineT /5」是一款慶祝BMW傳奇車款「/5」系列迎接50週年的紀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【丸山浩專欄】增壓般的狂嘯 BMW「S1000RR」 

老實說,筆者對於新款S1000RR的第一印象就是「速度超級快!」這次試乘的版本是從2019年...繼續閱讀      

60年代的經典重生 BMW「Concept R18」磅礡登場! 

結合BMW旗下無數車款的古典設計象徵並重現1960年代水平對臥引擎的現代車款,看起來會是...繼續閱讀      

「WEB-young machine」獨家授權 「Webike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