窮肥醜集一身!日本無業男擁正妹女友曬恩愛 網友全轉黑粉:遲早出軌

▲▼醜廢宅ぱるぱる@YouTubeデビュー有超正女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QomSo)

▲ぱるぱる經常與超正女友在推特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QomSo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長得其貌不揚,卻能交到女神般的女友,夠不夠勵志呢?日本一名勵志哥近來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因為他外表平庸、工作普通,卻有一個交往7個月的超漂亮女友,經常曬恩愛,羨煞所有網友。

24歲的ぱるぱる(Paru Paru)目前是一名Twitcasting直播主,從未做過正職或兼職工作,人氣也並不火紅,但近來卻成為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的熱門話題。原來,ぱるぱる有一名超漂亮的女友,兩人經常在推特放閃,已經閃了將近7個月。

明明工作沒有上進心,也並非富二代,ぱるぱる還頻頻在推特上強調自己沒工作、貧窮,是個經常要女友請客接濟的廢青,究竟為何能交到如此漂亮的女友,讓網友們百思不得其解,甚至出現許多黑粉專門抨擊ぱるぱる,狂罵「你到底有什麼資格」、「女友早就出軌了吧」、「我都看不下去」。

不過近來兩人傳出分手消息,疑似是因為女友出軌,但女友在個人推特上澄清這是一場誤會,讓興高采烈到製作4格漫嘲笑ぱるぱる的黑粉們一陣失望;另一方面,也有網友繼續看好他們交往。

ぱるぱる隨後在推特上分享復合消息,只是復合條件只有他要幫忙打掃並從120公斤瘦到100公斤,完全沒有認真工作的意思,還進一步拿到與女友同居的許可,讓網友們又是一陣暴動,忍不住提醒ぱるぱる,「若女友真的出軌,你就不能抱怨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