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半男子坐床尾…少女鼻青臉腫險遭性侵 度假村「監視器故障」願賠1萬

▲▼泰國女子入住度假村被暴打,險遭性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paz Cho)

琳拉達PO出照片證明自己被毆打,險遭性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paz Cho)

 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度假村恐怖體驗又一樁!泰國女子琳拉達(Rinrada Poommaran)日前入住呵叻府波艾縣(Bua Yai)一間度假村,誰料半夜醒來發現一名男子入侵房間,企圖性侵並暴打她一頓。事後她幸運逃出,想要提告,度假村卻以「監視器故障」只願賠償1萬泰銖(約新台幣10185元)。

琳拉達在臉書PO文表示,她2日前往呵叻府波艾縣參加姐姐婚禮,在該度假村訂了11間客房並入住2晚,第2晚時,姐姐先行離開,囑咐她要把房門鎖好,沒想到當天凌晨就發生恐怖事件。

琳拉達凌晨1時許突然醒來,就看見一名皮膚黝黑的少年坐在她的床尾,企圖打暈她並性侵,還用枕頭蓋住臉避免她大聲呼救,所幸她極力掙扎,一度掐到對方脖子,被打得鼻青臉腫也沒有放棄抵抗,最後對方才放棄逃跑。

琳拉達隨後向對面房的男友及弟弟求救,一群人決定向度假村櫃檯反應,並要求監視器影片作證據,但管理員根本不肯配合,琳拉達只能先報警,並到醫院驗傷。

事後,自稱度假村負責人女婿的男子告知琳拉達「全部的監視器都故障了」,所以他們沒有任何證據,並委託律師表示願意賠償1萬泰銖,要琳拉達不要追究。但琳拉達並不願意接受,堅持要警方依法處理,給她一個交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