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丹尼爾被爆機場放閃! 志效織圍巾送他⋯TWICE也有同款

2019年08月9日 16:05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偶像姜丹尼爾8月認愛TWICE志效,兩人去年底透過2AM瑟雍牽線認識,進一步交往。隨著戀愛幕後接續被曝光,網友也挖出更多蛛絲馬跡,有人發現他去年12月圍著一條灰色圍巾,疑似就是志效親手織成的「定情物」,志效擅於編織,也送了TWICE成員相似的圍巾,戀情早在去年底便開花。

▲▼姜丹尼爾被爆機場放閃! 志效織圍巾送他⋯TWICE也有同款(圖/翻攝自OSEN、TWICE IG、韓網論壇)

▲姜丹尼爾被爆去年機場戴的圍巾是志效所織。(圖/翻攝自OSEN)

▲TWICE成員也有同款。(圖/翻攝自OSEN、TWICE IG、韓網論壇)

▲TWICE子瑜也有同款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姜丹尼爾曾於2018年12月11日帶著一條棕灰色的手織圍巾現身金蒲機場,當時與Wanna One準備飛往香港參加MAMA頒獎典禮,巧的是,TWICE子瑜在去年底11月也貼出志效織的灰色圍巾,經過粉絲多重比對,他的圍巾被懷疑也是自於女友志效之手。

▲志效時常織圍巾給成員,姜丹尼爾身上的圍巾被爆也是她織的。(圖/翻攝自韓網論壇)

▲志效時常織圍巾給成員,姜丹尼爾身上的圍巾被爆也是她織的。(圖/翻攝自韓網論壇

事實上,志效與Mina擅於編織,常在TWICE官方釋出的幕後花絮織圍巾,成員身上穿戴的圍巾、毛帽,部分都是兩人親手所做。如今,姜丹尼爾也被掀出兩人疑似「圍巾傳愛」,引起粉絲不滿。

姜丹尼爾、志效認愛以來,各種評論四起,姜丹尼爾9日透過公司強硬發聲,網路上的惡性留言已對他造成傷害,決定不寬怒涉及人身攻擊的言論,將以毀損名譽罪名提出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