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以豪被封「死不開口」 《比悲傷》讓他變成發片歌手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劉以豪以歌手身分,7日到Hit Fm聯播網「OH夜DJ」Waa魏如萱節目宣傳個人首支單曲《有一種悲傷》,劉以豪演出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人氣飆高,如今演而優則唱,加盟何樂音樂跨足音樂領域,重新詮釋電影主題曲。

魏如萱稱讚劉以豪唱的非常好,甚至要求劉以豪先不要說話,兩人仔細聆聽劉以豪的歌聲,Waa魏如萱剛開始聽到這首歌時為之驚豔,「這就是劉以豪的聲音嗎?劉以豪歌聲被Waa魏如萱肯定讓他非常開心也很害羞。」劉以豪笑說,「以前玩樂團時,我被封為死不開口的劉以豪,歌唱對我來說是個障礙,很怕開口唱歌,但不少歌迷很喜歡他在電影唱的片段,敲碗希望有完整版,所以他我著陳建騏老師來完成這首歌。」

▲▼劉以豪,魏如萱,陳建騏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以豪以歌手身份上魏如萱節目,陳建騏驚喜端蛋糕出現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▲▼劉以豪,魏如萱,陳建騏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劉以豪提到,強調自己是「歌手」來宣傳單曲,一方面也是增加自己唱歌自信,因為上了歌唱課才知道原來唱歌有這麼多的技巧,像是裝飾音、滑音這些專業的領域,他不大了解,魏如萱則認為,」劉以豪是用心在唱歌的人,即使沒有太多的技巧,但這樣的聲音很真誠。」

節目訪談到一半,魏如萱突然神秘的跟劉以豪說,你看你後面,讓劉以豪惶恐,「該不會後面有什麼東西吧?」一轉過頭,看到陳建騏老師拿著生日蛋糕現身,7日七夕情人節這天也剛好是劉以豪農曆生日,劉以豪看到建騏老師帶來的驚喜,嚇一大跳從椅子上站起來,大呼太感動了!現場也一同唱生日快樂歌替劉以豪慶生,劉以豪也許願祝大家身體健康,工作開心天天快樂!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