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匪徒行搶後直接「躺路肩」 竟成功搭警車脫身…下交流道買酒慶祝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把國道警當司機啊!桃園男子想快速得到錢,上月攔小黃上國道3號,行經北上46公里處,突然亮出菜刀搶劫,過程中還毆打小黃司機的頭部,最後得手4700元;男子拿了錢後倒在路肩,最後竟成功讓國道警方載他下交流道,還去超商買菸、啤酒慶祝「任務成功」新北地檢9日依加重強盜罪起訴。

▲▼國道搶劫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鑑識人員在計程車上蒐證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據了解,張姓計程車司機15日下午2時許載一名林姓男子上國道3號,行經北上46公里處時,男子突然亮出預藏的菜刀「搶劫!」,把刀架在司機脖子上,司機害怕被殺,趕緊把身上現金4700元全數交給林男。

林男得逞後,拔掉車上的行車記錄器,要張男繼續行駛,卻被拒絕,於是開門下車,他看著小黃急忙加速離去,林男原本嘗試在路上攔車,後來突發奇想,乾脆直接躺在路肩,其他用路人發現,趕緊報案。後來國道警到場,把林男載下交流道。

警方在永寧捷運站附近讓林男下車,他拿著贓款,喜孜孜跑去超商買飲料、啤酒、香菸,接著在捷運站出口附近享用起來,慶祝搶劫成功,還暗自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。

過沒多久,載林男離開國道的警員,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發生搶案,立刻開車回頭找人並將其逮捕。林男解釋,因為欠了一屁股債,實在無力償還,只好行搶。
 

▲▼國道搶劫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林男在國道3號北上46k,持菜刀搶劫計程車司機4700元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國道搶劫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