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三壘手怎麼了? 大谷翔平打出三壘方向離奇二壘安打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天使隊日籍投打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,9日(台北時間)打出一支三壘方向離奇的二壘安打,自己跑上二壘覺得不可思議,笑得很開心。

大谷翔平在1局上二出局,紅襪王牌左投薩爾(Chris Sale)投出內角球,他縮著手把球打出去,球延著三壘方向邊線滾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襪三壘手狄佛斯(Rafael Devers)跑過去接球,沒有放手套去接,反而讓球滾了過去,球一直滾到左外野界外區,狄佛斯再跑去接球。

大谷翔平本來只是一支平凡的內野安打,卻變成一支二壘安打,跑上二壘時笑得很開心,而這是天手9日對薩爾打出的2支安打其中1支。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