態度放軟? 劉宥彤:有些福委會主委是高級主管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、郭台銘幕僚劉宥彤8日受訪時暗喻高雄市長韓國瑜是苦民所苦、陪員工泡茶喝酒的福委會主委,在公司艱困時被員工拱出來當CEO,而決定把原本的CEO換的員工指的就是國民黨中央。對此,劉宥彤9日再表示,這只是她跟大家開玩笑講的一個故事而已,還反問「大家覺得福委會主委不好嗎」?

針對「福委會主委變CEO」的一番言論,韓國瑜辦公室8日回應,感謝郭董對高雄市的貢獻,當時的確在時間安排上有很多地方難以周全,韓市長當時已經有向郭董事長致歉並說明,但很感謝郭董的幫忙。

劉宥彤9日再表示,這只是她跟大家開玩笑講的一個故事而已,況且她所認識的很多福委會主委都是很有能力、很好的人,也都很關心員工,還反問「大家覺得福委會主委不好嗎」?

劉宥彤解釋,她昨天並沒有指福委會主委就是韓國瑜,講的只是一個故事,況且福委會主委是個很不錯的職務,她也認識很多很有能力的福委會主委,有時候也是公司裡很高級的高層主管在負責,她認為大家把這件事情過度解讀。

至於郭台銘本人是否有看到韓辦聲明?對此劉宥彤說,因為今天是颱風天,她也沒有見到郭台銘本人,「那個聲明我不曉得他有沒有看到」,不過聽起來是蠻有誠意的。

此外,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8日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「精誠所至、金石為開」,繼續聯絡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事,劉宥彤強調「精誠所至那是王院長講的」,韓國瑜一向都是很有誠意的人,在郭台銘第一次提到韓國瑜打電話給他的時候,就曾說過韓國瑜是個很不錯的人。

▲▼劉宥彤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劉宥彤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