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馬男雙陷賭債欠高利貸風波 吳蔚昇氣喊:不是我和自由人

▲▼ 婕斯盃,丹大馬組合陳蔚強/吳蔚昇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大馬組合陳蔚強/吳蔚昇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羽壇近期傳出有男雙組合的球員,因為簽賭足球積欠鉅款,因此向高利貸借錢欠下大筆債務,但還未公佈姓名,因此自由人組合也被懷疑,對此過去國家隊主力男雙組合、現為自由人的陳蔚強/吳蔚昇也遭懷疑,讓吳蔚昇氣得澄清,「不是我!」

馬來西亞羽壇日前爆出有2名男雙球員因為非法簽賭足球賽事,積欠大筆債務後,再以高利貸借貸方式還款,沒想到卻因此欠了更多錢,預估有50多萬(單位:馬來西亞令吉)至今未能償還,甚至還出動親友賣房抵債。大馬羽總也要求他們將要對此作出解釋,不過目前並未涉及打假球事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世界羽聯(BWF)對此僅表示還在調查,不過卻有消息傳出可能是自由人的男雙組合。對此,吳蔚昇氣憤的說,「如果欠賭債借高利貸的人是我,我做的我會承認,但並不是我,也不是陳蔚強或陳文宏,更不是來自我們這邊的男雙自由人,錯的人就應該自己承擔責任,而不是推給無辜的人。」

吳蔚昇認為,「涉及簽賭就是錯的,就算不方便對外公布身份,但至少應該私下和我們道歉,這已經對我們造成相當的困擾,因為這樣的指責很容易懷疑到我、陳蔚強或陳文宏,我也被很多人詢問,我聽了很不高興,但又不能不理。」

吳蔚昇更說,「我在這裡澄清,這個人不是我,也不是我們自由人這邊的球員,我聽說世界羽聯有找涉及簽賭的球員約談,但我沒有被找過。」

2018年馬來西亞自由人曾發生過假球事件,陳俊翔和祖爾法里(Zulfadli Zulkiffli)因為涉及打假球、操控比賽,分別處於15年、20年禁賽嚴懲,上訴後仍被駁回。

▼ 陳文宏(右)。

▲▼ 婕斯盃,南韓李龍大/陳文宏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