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SBL裕隆超級洋將桑尼回鍋CBA 加盟北控翱龍

▲達欣施顏宗、裕隆桑尼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桑尼(Sani Sakakini)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第16季SBL效力裕隆納智捷,拿下2次單週最佳球員、12月份單月最佳球員的洋將桑尼(Sani Sakakini),1月份因為第3度背傷離隊無緣挑戰年度最佳洋將。根據中國媒體9日報導,他下個賽季將回鍋CBA加盟北控翱龍,展開生涯第6個CBA賽季。

巴勒斯坦第一人桑尼在許多國際聯賽都曾留下足跡,其中以中國CBA聯賽以及約旦聯賽經歷最為豐富,上個賽季加盟裕隆納智捷也掀起一陣炫風,在SBL效力22場2場比賽繳出雙20的成績、2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,成為年度最佳洋將大熱門。無奈拿下12月份單週最佳球員後,1月份因為第3度背傷自請離隊,留下場均23.6分、13.6籃板、2.5助攻的數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桑尼2011年正式在中國聯賽亮相,加盟當時還在NBL的北控,球季結束後被CBA的青島網羅,效力兩個賽季改披江蘇戰袍,之後還曾效力天津以及廣州龍獅。2017年CBA亞洲外援政策大幅縮限後桑尼轉戰SBL裕隆納智捷,在CBA打拚6個賽季,留下場均21.2分、11.7籃板的成績。

長年處於聯盟後段班的北控今年補強動作相當積極,聘請CBA傳奇外援馬布瑞(Stephon Marbury)擔任總教練之外,還網羅孫悅、孫桐林等球星,選秀會上以狀元籤挑選率領北京大學連霸CUBA冠軍的MVP王少杰。

外援部分除了今天正式簽約的桑尼外,還有挖角來效力廣州龍獅2季場均35.1分的攻擊型後衛弗格(Kyle Fogg),以及以破紀錄的1年430萬美元合約,網羅今年發展聯盟G-League最佳新秀德爾加多(Angel Delgado)。

關鍵字: 桑尼裕隆SBLCBA北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