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逢鳥必轟! 洋基金鶯3連戰、1場藍鳥4場19轟破紀錄

▲厄薛拉(Gio Urshela)。(圖/路透社)

▲厄薛拉(Gio Urshela)連續兩場雙響砲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洋基經過金鶯3連戰大進補之後,9日面對藍鳥厄薛拉(Gio Urshela)再次上演雙響炮,塔區曼(Mike Tauchman)也來一發,單場團隊3轟12比6延續9連勝的同時,4戰19轟也締造歷史紀錄。

上一場擊出雙響砲的厄薛拉首局就先來一發2分砲,3局再一支2分砲擴大到5比0領先,很快地就完成連2場雙響砲,成洋基隊史第5位3場5轟打者,上一人要追朔到2007年的A-Rod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洋基第3局的攻勢還沒結束,敲安上壘的葛雷格里斯(Didi Gregorius)利用暴投推進到二壘,梅賓(Cameron Maybin)適時安打送回第6分,塔區曼再補上2分砲,一舉拉開到8比0領先。

儘管藍鳥在第5局靠著費雪(Derek Fisher)、包畢切特(Bo Bichette)各一發全壘打追到4分差距,但牛棚卻無力封鎖洋基打線,馬怪爾(Reese McGuire)8局陽春砲也只是縮小到6比10,終場洋基以12比6大勝,8月份至今還沒輸過球。

洋基昨天對金鶯單場猛敲5轟,本季對戰累積52轟締造大聯盟單一賽季面對單一球隊最多轟紀錄,3連戰之中猛敲16發全壘打,加上今天的3發,近4場團隊擊出19發全壘打打破大聯盟紀錄,其中厄薛拉5轟、塔區曼4轟,總計9人有開轟紀錄。

洋基2018年整個賽季一共敲出267發全壘打,打破1996年水手的264轟大聯盟紀錄,在這4場進補之後,本季也累積到206轟,接下來他們還有將近1個半月的時間,與224轟傲視全聯盟的雙城共同挑戰紀錄。

關鍵字: 洋基厄薛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