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不爽就「扔嬰」!與妻「拔河」3月大女兒 害腦出血+肋骨斷+發展遲緩

▲▼嬰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大人吵架,而無辜的孩子卻常遭受波及,如今夫妻倆在八八節被判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可惡至極!新北市一對陳姓夫婦過去發生爭執,陳男搶走妻子懷中2個月大的兒子往地上摔,當時夫妻都被判刑,後來易科罰金;到了前年11月生下女兒後,陳男把其胸、臀、大腿捏到滿是瘀青,3個月後,夫妻爭吵還把女兒拿來「拔河」造成女嬰腦下出血、肋骨骨折、發展遲緩,社工要安置被夫妻辱罵!

判決指出,陳男在2016年7月間因情緒失控,把2月大的兒子抓起往地上扔,2017年11月多了女兒後,陳男動不動就捏女嬰,時不時抓起來上下大力搖晃!直到去年1月,夫妻發生爭執,情緒暴躁的陳男想把女兒抓起來摔,妻子為了阻止,伸手去拉,演變成「拔河」比賽。

事後夫妻倆發現,女兒對呼喚沒有任何反應了,將孩子送醫,結果女嬰被診斷出腦部右側偏癱、肋骨骨折,還有生長遲緩狀況。醫生決定通報社工安置,惱羞成怒的陳男竟嗆,「已經準備30幾個兄弟在外面…如果安置我的孩子,就放火燒你們中心」後來社工到場,陳男的妻子也對他言語辱罵。

新北地院於八八節依「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重傷害」重判陳男有期徒刑9年4月,其中6個月得易科罰金;另過失傷害、恐嚇等罪判拘役80日、得易科罰金8萬元。陳妻則判拘役40日、得易科罰金4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