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奪歷史首勝 張奕公開已婚:我要為妻兒努力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張奕粉絲團)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張奕粉絲團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職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8日在父親節先發,奪下在日職一軍首勝,也是寫下歷史的一勝,賽後他把首勝球獻給在台灣的爸爸,而他也發表自己已經結婚,且有一個兒子,也是一位爸爸了,他說:「這只是開始,未來要為老婆與小孩努力,繼續贏球。」

弭奕在8日職棒生涯第一次先發出賽,對戰火腿隊,前4局是12上12下未被上壘,直到5局下才被敲出安打,6局下遭清宮幸太郎轟出陽春砲失分,投6局只被2安、6次三振、1失分,拿到生涯一軍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一勝更是締造日職史上第一位育成野手出身,在一軍取得勝投的紀錄,賽後張奕流下男兒淚,哽咽的說:「我要把首勝球獻給在台灣的爸爸跟爺爺。」剛好8月8日是台灣的父親節。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張奕粉絲團)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張奕粉絲團)

張奕也公開自己已經結婚的消息,並且也是一位爸爸了,他表示,去年夏天跟一位比自己多1歲的北海道女生結婚了,並且在11月11日生下第一位小孩。他說:「是在一家餐廳遇見老婆,當時真的不知所措,馬上展開追求。」

「我還有一個家庭要保護。」張奕表示,跟老婆去登紀時掉淚了,「我的孩子長的很快,現在已經會站了,看到小孩的成長,我自己也要快點長大。」

關鍵字: 日職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