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畢斯利計畫500萬美元續CBA仍惹毒風波 若返NBA要先禁賽

▲廣東宏遠,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。(圖/CFP)

▲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上季幫助廣東奪冠。(圖/CFP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2008年NBA選秀榜眼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上季被快艇釋出後3度轉戰中國CBA,即將續留中國的他,沒想到已經離開NBA舞台還鬧出「持毒風波」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他被判5場禁賽,但這禁賽的前提是畢斯利重返NBA。

查拉尼亞報導,畢斯利違反NBA規定的「禁毒政策」,被處以5場禁賽,不過各方報導他傾向接受多支球隊CBA球隊開出的至少500萬美元留在中國,這5場禁賽會在他重返NBA之後才實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畢斯利去年離開紐約尼克轉戰湖人,26場出賽場均7分、2.3籃板,三分球命中率從前個賽季的39.5%暴跌至17.6%,2月份的時候被交易到快艇後馬上被釋出,隨後轉戰廣東宏遠,幫助球隊奪得冠軍。

2009年NBA新秀第一隊成員畢斯利,曾經在生涯第3個賽季效力灰狼時,繳出生涯最佳的19.2分、5.6籃板、2.2助攻,卻因為態度問題遲遲無法兌現天賦,2014年首次遠渡重洋到CBA效力上海,並且在該季的全明星賽狂砍59分寫下歷史紀錄獲MVP。

雖然隔年重回當年挑選他的邁阿密熱火懷抱,但季中再被放棄,2015年9月2度來到CBA加盟山東高速,連續兩年入選全明星,並且再以63分、19籃板、13助攻大三元的成績蟬聯明星賽MVP,該記場均31.9分、13.4分、3.8助攻、2抄截、1.3阻攻,獲選為2016年外援MVP。

關鍵字: 畢斯利C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